2007年5月31日

土匪妹之B2P行前準備--車輛篇(二)

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,匪妹也不斷透過簡訊要土匪早點幫她覓得新駒;認識偶的應該知道,遺傳自土匪媽的慢郎中個性,很多事非得火燒屁股了,才想去動一下。

就這樣,在四月中開始的每個假日都回到家附近去找馬,從與黃小G系出同門的"技安"牌,到產地就在家附近的"美麗達" (台語唸起來還真像 X力達...B ) ,不是車店沒實車看,要不就是有車,但車沒有土匪妹的小賽酥...

Giant Great Journey 1
初次到彰化的直營店,一開始詢問只有 17,19吋,現場剛好有箱剛到店的19吋,店員很熱心地拆箱讓偶瞧一瞧,但還是看不到整隻組起來是瘦還是肥!

跟店長聊了一會兒,他說會幫我向總公司詢問,要偶靜待佳音...
<< 好幾個星期過去了,只有看到何嘉人... 佳音還是沒有來...

Merida WOLF 3
這個咪列答在家鄉的能見度不比在大城市的技安牌低,查了查公司網頁上的經銷商地址,再用嘎鳴帶路,找到了旗艦店,但店面看起來卻像是修通勤車的,問了老闆有沒有賣黑狼三,(指) 隔壁那家才有!

土:「老闆!你們有沒有賣旅行車?」
闆:「啥?旅行車?啊就那個登山車加上貨架仔就可以啦!你咩去環島嘛?」

「你的預算有多少?!這邊賣的都是萬起跳喔!」-- 在店外的車友冒出了這句

土:「是旅行車!有前後貨架,休息把的,大概三萬多塊,你們美利達不是有出一台啥狼三號的嘛?!」

老闆翻箱倒櫃一番,找到一份卡打囉古,就說沒有實車,要的話馬上訂,一般 2-3 天,特殊的話一個禮拜車就會到了!

問了最小 size 是幾號,老闆說要等到週一公司有上班才能問到,要偶留電話,有消息再通知偶。

<< 又是好幾個星期過去了,堂弟們都喝了好幾瓶阿比,但消息還是沒有來!



唉... 買台旅行車在台灣,真的有這麼難嘛!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