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0日

[土匪妹的B2P :: 鄉親吶!蓋Localㄟ烤肉慶祝大會]

還沒回台灣前,家人就在 blog 上留下訊息,說土匪媽會在今天烤肉來慶祝土匪妹完成北京到巴黎的旅程。
原先想的就只是自己家人聚聚聊聊,沒想到在三叔的張羅下,變成了鄰里鄉親一同烤肉的慶祝會..


昨晚安親班叔叔特地在深夜來到家中書寫橫聯,竟然還能用毛筆寫出阿拉伯數字跟英文字來,哇ㄌㄟ~ 真是神奇啊!!


半個白天還在調整時差,還沒轉成台灣時間來,睡醒後就幫土匪妹把單車給組起來。


另外花了點時間,把從上千張的照片中挑出些來,沒想到晚上也來了卡拉OK,雖然土匪對電子器材很有一套,但少了該有的連接線及對專業的卡啦機不熟的狀況下,只能用著相機轉接線,透過卡啦的投影機播放匪妹此行照片。

在卡啦的空檔,土匪妹還得兼著當播報員來解說相片的故事..




街坊鄉親及親朋好友來了有近百人,大家就聚在院子裏烤肉歡唱,土匪今天就沒口福好享受,只得當個照片播放員兼攝影師。<土匪os: 其實是偶跟烤肉沒緣份啦.. >





小舅贊助了煙火,讓場面更加熱絡。同時也點唱了土匪的招牌曲『回鄉的我』送給土匪妹..






民代們得知這個消息也都跑來祝賀匪妹凱旋歸國,同時也為年底選戰來衝選票..

(狀況外的土匪妹...)







在此也要感謝叔叔、舅舅、員大食品黃董事長、大埔里游里長、員林鎮游代表、彰化縣蕭景田副議長及立委陳朝容先生等人的參與及協助!

土匪妹總算是平安地完成北京到巴黎的單車之旅.. Cheers to her~



一整個很鄉土 很 local 的夜晚,就在土匪家的院子中上演著..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