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0日

[ 土匪布的 A2P ] 行前準備::車輛篇

土匪妹的 B2P 在 9/29 已經抵達瑞典北方的 Luleå, 北國的初秋, 天氣有如亞熱帶台灣的嚴冬, 清晨已經會結霜了.

土匪也即將在 10/4 出發,展開15 天的 A2P (Amsterdam to Paris)單騎.


因著先前土匪妹出發前, 員林耐奇車店周老闆的熱心協助, 這次土匪準備的車輛也是找上周老闆,雖然土匪現手上已有兩台鐵馬,一是年初敗入的 Giant TCR Alliance 0 (公路車), 另一則是土匪妹的小藍K, 兩輛都不適合作為此行的駝獸..

再者, 考慮運費及土匪妹回程單車託運的問題, 因此決定在台灣買新單車, 屆時到巴黎後, 找個好人半買或相送! 為了二手價著想, 所以, 選擇了台灣精品 Giant 這個品牌..
(為啥不選跟狼小七系出同門的小美ㄋㄟ? .. 唉.. 誰叫小美在台灣永遠都是當老二... 不爭氣啊!! 害土匪住好久的套房..)

而在車款中選了有27段變速的入門車 Iguana.
原本偏愛的色調, 卻是 Disc 車款, 有過之前ATX860的經驗後, 還是選擇調整維修方便的 V 夾款.

但鳥的是, V 夾車款的顏色只有 黑.黃 及 粉紅.白
不喜歡黑.黃款之下, 只能委曲地選了某人說『很娘』的粉紅.白車色了..


其實會選粉紅.白還有個原因, 車架雖然選 17 吋的, 不過, 外國阿豆仔人高馬大, 這台車或許可以賣給小號些的阿豆仔女生.. 哈~







好多人在問, 啊單車要怎麼帶出國...就是裝在這樣的紙箱中坐飛機的啦...


專業的周老闆..

照片左後上方那台車超閃的.. 亮得讓人睜不開眼呀.... 啊啊啊~~~


別以為老闆只會修車賣車呀, 騎車的功夫也是了得! 瞧他在車店自動門前定竿.. 等待自動門開..

這身手土匪可是學不來... 還在大溪老街某處出糗過... (土匪自己OS: 丟臉啊~ 還自己說溜了嘴)




周老闆 & 土匪布 @ 員林耐奇

1 則留言:

小朱 提到...

一路順風!!AU之光!!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