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日

[土匪妹的B2P :: Day 41 ] ─ 5 公斤的西瓜..

2007/7/20 哩程:189 Km 時:9 小時25分

石門子.哈家→石頭滿佈的路→塔西河→ X160→ 28 Km左轉接 G312→ 包家店→ 瑪納斯→ 石河子→ 沙灣→安集海東收費站→獨山子.徠福旅社



由於是單騎,這天到了沙灣,渴得很。買了顆果攤裡最小顆的西瓜吃,也有 5 公斤啊!
一口接一口地往嘴裡送,解了暑熱,也撐飽了肚子。最後,頂著烈陽,肚裡裝了 5 公斤的西瓜上路去。
(土匪os: 匪妹.. 五公斤是兩罐半的保特瓶重耶... 大陸的斤是不一樣的.. 換算應該只有 2.5 公斤吧.. 你那麼小一隻 (我朋友 HP 伊經理這麼形容你的),怎麼可能吃的下五公斤的西瓜啊...)



進沙灣市區,在轉盤(土匪os: 是圓環嘛??!!)狼小七挨撞了!

我早已發現有人從後頭撞上來,大叫,沒想到他愈是往我身邊挨,叫我不得不停下。
結果也停車的他竟說『他媽的!沒長眼睛』

我馬上回:『你他媽的!你才沒長眼睛!
(os:我走在前頭,若我後腦勺也長眼睛,你想撞都撞不到咧!)

*-*-*-*-*-*-*-*-*-*
安集海東收費站
司機不滿公路收費價碼,從昨天下午把巴士橫停在收費站前,癱瘓,等待收費站人員出面解決,而我從該處經過,也已是當天下午了!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