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

[土匪妹的B2P :: Day 14] ─ 悠遊單車、古樓美景

2007/6/23 哩程:122 Km 時:
寧夏省惠農區錦芳飯店→G109國道→ 平羅→ 銀川→ 銀川市興慶區(解放西街和平招待所)

惠農縣城區如一開發的新市鎮,一眼望去,盡是樓層建築。


沿G109國道走,可以遠眺在左手側有黃河流經。雖然逆光,
我還是忍不住停下腳步,捕抓它的鏡頭。




↑回族風的帽子


經過平羅時,路上有許多騎單車的老老少少。

有的單騎,有的後座還有載人。後座者多半側坐,感覺很悠閒,像要往市集一般。




↓這是我在休息的片刻,觀察路上騎行自行車的回人,
不分男女,掛在單車上的編織籃,素雅、白藍、黃,幾何圖形居多。


進寧南街.
西塔,是傍晚時分意外見著的景,塔周圍不知名的鳥,群飛,襯著淡藍、白、黃、橙的漸層天空,也是美!


鼓樓→ 沿著解放西街走到東街,可以見著鼓樓。
在夜色裡的鼓樓,美!


我"喀擦、喀擦"了好幾下,請見我拍下的照。


而鼓樓南街,有許多商店,走在其中,有那麼點台北西門町的調。


玉皇閣 → 當天夜裡又去了鼓樓附近的玉皇閣。那時有文化季的表演,
閣前廣場聚集了許多人,加上當下所見為像是服裝表演般,我沒停留太久。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