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

[土匪妹的B2P :: Day 23] ─ 三藏取經,我騎車

2007/7/2 哩程:155 Km 時
橋彎→連霍高速(雅丹地貌)→ 双塔→ 安西(瓜州)→ G312→ 白墩子.白虎關紀念館→ 北山→ 柳園.鴻雲



白虎關是玄奘當年取經的其中一個關卡。紀念館前,312國道旁,有當年的遺址。而解說的小哥提及,這紀念館是愛國人士,來自台灣的張元量(同音.字我忘了確認)先生所建的。


往西行的方向,在國道312左側,是當年玄奘到印度取經所走的路線,這一、二年來,成了徒步旅行的熱門路線!









這天的晚餐是﹝炒搓魚﹞


之前就曾見過這道餐食,我一直以為是一種魚料理,沒想到它是張掖的名吃,也就是一種麵食,多半加蒜苔、椒子、洋蔥等青菜炒成,也是配上一碗麵湯吃。

用完餐,恰逢一票小學生返家。這小學生們直跟著 Olly 及 Frank ,跟呀跟的,直到進了住宿處才離開。

這跟隨,成了我補捉的有趣鏡頭!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