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日

[土匪妹的B2P :: Day 4] ─ 山雨欲來風滿樓

2007/06/13 哩程: 40 km
萬全(孔家莊)→ G110國道旁的鐵路橋下→奶牛場旁的小飯店→ 懷安(柴溝堡)



昨夜旅店老闆已提醒大夥兒,今天會下雷陣雨,眾人為了趕在下雨前多累積里程,期能早點抵達目的地,沒想到剛上路就有雨下,忽小忽停的,不變的是那沈鬱黑鴉鴉的天空,有山雨欲來風滿樓之態。

一路趕呀趕的十幾里路後,在 G110國道旁的鐵路橋下休息。才到達、雨下,雨勢愈來愈大,氣溫隨著雨勢而降‧... 冷 ... ... 而滂沱大雨沿著鐵路橋裂隙滴落,可躲雨的空間愈來愈小,冷溼的氛圍讓上路急行的一股勁兒頓失。



然正向的大家想著:下雨天就當休息日呗!於是,這久旱而雨下的一天,成了咱們的放鬆天。

後,冒雨前行到鄰近一家奶牛場旁的小飯店休息,飯店大嬸為大夥兒煮了個雞蛋湯(蛋花湯) 暖暖身子。等待雨停的時刻,Frank大叔、Olly及嘉友玩起牌來,疲累的 Ting 趴睡著。佳芬與我則在小憩後,補起這幾天的騎行日記。

午餐後雨勢漸歇,一夥人趕著上路。規律的踩踏,伴著時而陰時而雨的天氣前行到懷安城,這路上有段泥濘坑洞滿佈的 off road,小心翼翼配合著肢體的協調,安全度過這路程。


進到別名柴溝堡的懷安城,仍是陰雨。在雨中詢問住宿,初始的不順,溼冷的身,加上走走停停,這滋味真是難受!後來找著找著的,是個有許多啤酒囤積場的吉祥旅社,也有『 特種行業許可證的掛牌,這所稱的特種行業可跟台灣的不同,可別想歪囉!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