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2日

[土匪妹的B2P :: Day 19] ─ 萬里長城萬里長..

2007/6/28 哩程:136 km 時:8 小時
永昌.三洋賓館→ 312的替代道路→ 丰城堡.老軍鄉→ 山丹前18公里接連霍東高速公路→ 山丹東收費站.接國道312→ 山丹→ 東樂.東旭餐廳

昨晚買了個烤餅子,晨自理的餐,就吃它。好吃,便在等待出發的時刻,又去光顧了一次。昨晚被我問了許多餅子問題的小兄弟也在,見著了,開心地表示想拍照,正合我意。



拍了烤餅實作錄:揉甩麵糰,製成圓狀,再放到有燒紅木炭的金屬盒上烤。




待我發現今早路程都是上坡居多時,已到計畫行程的最高點 ▲2541公尺,之後一路下坡,原以為可以滑個暢快,沒想到,下滑幾里路,就會有坑洞,要不就是砂石滿佈。


還好,出乎意料的是,原以為到山丹的百里路間,不會有餐館的,結果,在丰城堡老軍鄉,就有家餐館。分別點了拉麵與炒泡漲,兩者差別在於,前者是扁平條狀麵,後者是短圓狀麵。


而今天一路上,可見長城的斷垣殘壁,在繞行的小路轉接連霍高速處,有塊較明顯的。又,從山丹繼續西行約25公里後,可見路旁有長城遺址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