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日

[土匪妹的B2P :: Day 5] ─ 爆!爆!爆胎了

2007/6/14 哩程:98 km 時:6 小時 30 分
懷安(柴溝堡)→ G110 國道 → 往興平(佳芬)→ 天鎮→ 大同
             → 往集寧(餘5人)→ 興和→ 京藏高速→ 烏盟(生態綠色飯店)


[土匪布os: 匪妹塗鴉的功力越來越強了... 這篇日記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轉載呀.. 咱們看圖說故事吧! ]

早餐... 不知道是吃啥鬼..


佳芬(左前一) 要一個人往大同騎去



起伏的山路,遠邊可見古代遺留下來頹圮(土匪os: 匪妹的國文造詣還真不是蓋的,連頹圮都用上了..) 的長城。


上京藏高速不久 爆胎! (路邊鋼筋外露,大小石粒滿佈,偶有如小山丘般的泥沙堆路障,後來還有了段剛舖的柏油)


心想,反正也走不了,於是慢慢拆卸笨重行李、找出工具,換起胎來。邊換邊拍照,無視呼嘯而過的大卡車。


(後輪外皮一層柏油黏上無數沙粒,連一根細長的針也上身。 )
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