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5日

[土匪妹的B2P :: Day 22] ─ 欣喜若狂的重逢!

2007/7/1 哩程:128 Km 時:
(舊)玉門市→ Y452→ G312→ 赤金→ G312→ 連霍高速→ 玉門市→ 橋彎.好再來飯館



雖然獨自一人,婐頋生理時鐘看來是定了,在既定的時刻,起。而騎乘不外乎要先把吃喝拉撒睡照顧好。這天是肚子第一回跟我這主人抗議,呼兩口練完蹲馬功,仍微微不適。沒太多時間休息,帶著隱隱作痛的肚子上路了。

由於貪看香港回歸中國十周年紀念節目,睡眠極度不足。加上逆風,速度緩慢,狼小七這天很沒勁兒,單為了前行追上夥伴,還是努力地踩踏。


國道312果真如昨天遇到的來自雲南四劍客摩托騎士所言,在赤金鎮出現。不過,駛了幾公里後,成了石頭路面,便上了高速,繼續逆風而行。這一帶的風及太陽,展現了它們強勁的力量,故有風力發電及太陽能板的設置。


下玉門市高速出口時,不忘問服務員,是否瞧見躺車及外國人經過。“沒有”,我傻眼。心想夥伴們該不會到下一個出口才下吧?也浮現放棄追上他們的想法。


近午的時間,進玉門市休息。出發前去了一煙酒副食店,問了前行路況,也順便問問是否瞥見同伴們的蹤影,並說明和同伴走散的過程。唉,感情豐富的我,說著說著,眼淚都快奪眶而出。

不是害怕一人騎行,而是這無預警地和他們分開,令我難受!然而,就在我整裝即將出發的時刻,聽見呼喚我名,眼光隨著聲音搜尋,哈!難以置信,Ting、Olly 及 Frank 身影映入眼簾,欣喜若狂!興奮地講述昨日走散的經過。

下午繼續高速上的騎行,距離橋彎有 20 公里遠的休息, Olly 想了一個大夥可以省力騎行的方法,嗯!就是輪車囉。這真是個好方法,讓睡意沉重的我,可以跟上,也順利抵達。

@有默契~
昨兒個我上了S215時,也留意著路邊是否有夥伴們留下的訊息,曾發現用石塊堆成,中間插了個小紅紙片,近看,並不是。

隔天相遇一聊,才知,原來我們走上了不同的路!

[橋彎古城─據飯館一位小兄弟的介紹,康熙皇帝曾經造訪該古城,且跟我強調,這是學校學的歷史!]

1 則留言:

c.ching 提到...

匪妹真的很有勇氣!!加油~

網誌存檔